校机关、产业、图书馆退协分会举办庆“五一”联欢会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249

             4月25日下午,校机关、产业、图书馆退协分会在校友会堂举办庆“五一”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有校退协领导,校机关、产业、图书馆党政工负责人和退离休干部职工
       联欢会由产业退协分会理事长潘妙坤主持。校退协理事长龚乐年在联欢会上致辞,对老同志联欢会充分肯定并致热烈祝贺。龚理事长说,由分会联办老同志联欢会还是首次,是开展老年文化娱乐活动的新模式,对加强分会和老同志之间联欢沟通和交流,增强友谊,使老同志老有所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值得发扬和提倡。他在会上还通报了学校大病互助等情况。校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产业党工委书记吴荣顺同志均在会上表示,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退离休老同志,支持退协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发挥退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老同志深切感受学校的关心。
       联欢会气氛热烈,校机关、产业老同志相互进行了拉歌。产业退协分会演出的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男女声小合唱《同一首歌》、越剧红楼梦选段清唱等节目,受到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