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代表队在“第21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上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41

 

        4月22日,东南大学第二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产业代表队以总分173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此次运动会赛出了队员们的实力,赛出了队员们的精神,更赛出了东大产业整体积极奋发向上的风貌。
        科学优化的人员组合,从根本上保证了组合项目比赛的胜利。在赛前有关该项目的安排中,产业各单位组织人员就认真进行了几次配对组合选拔,进行科学分析,从中选择确定了体重相当、速度相当、默契度高的队员组合上场参加最后的比赛。其中女子50米双人绑腿,这是产业代表队较早拿到的一个冠军项目。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这一点尤其体现在接力赛中。接力赛赛的是速度,赛的是团结。在女子8*50接力赛和男子8*50接力赛两个项目中,产业代表队负责跑第一赛棒的人员速度都非常快,这在提升队伍整体速度的同时也大大鼓舞了后面队员们的士气,轻松赢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坚持的力量、执着的信念是长跑运动员踩着红色的塑胶跑道带给我们的震撼。产业代表队参加长跑的运动员们每一个都随着枪响声奋力前进,即使途中感到体力不支,面色已经苍白也依然不懈地坚持到终点。这是一种自我的超越,更是一种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正是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产业代表队拿到了女子800米跑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产业强大的拉拉队,在每一次的比赛中都给了运动员们无比的鼓励和信心,这一次的运动会上更是如此。在长跑运动员疲惫的时候给了他们前行的力量,在短跑相关项目中给了运动员冲刺的勇气,在拔河比赛一开始就给了队员们强大的驱动力……在所有的运动项目中,回响在运动员耳边的总是振奋人心的“加油”声,这让每个运动员都深刻地感受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本届运动会上产业代表队的表现和所获得的成绩再一次证明了对于东大产业来说,无论做什么事情,东大产业人都是团结合作,认真对待,刻苦拼搏,全力以赴。  (出版社 唐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