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出版社11种图书喜获第二届中国大学出版社优秀图书奖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82

 

        第二届中国大学出版社优秀图书奖评选结果于4月12日揭晓,东南大学出版社有11种图书喜获各类奖项。这也是东大出版社继9种图书荣获首届中国大学出版社优秀图书奖后,再次在该项图书评奖上取的好成绩。
       第二届中国大学出版社优秀图书奖评奖是在教育部的指导下,按照《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优秀教材、优秀学术著作、优秀畅销书)评奖办法》,由中宣部、教育部、新闻出版总署有关领导和专家及部门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评审,从100家大学出版社申报的1616种图书中,评出优秀图书奖获奖图书839(优秀教材、优秀学术著作、优秀畅销书三类)。
        东大出版社有7种图书荣获优秀教材奖,其中《大学语文(第二版)》(吴汉德主编)、《医学实验动物学教程(第二版)》(邵义祥主编)、《医学信息检索教程(第二版)》(董建成主编)、《产品包装设计》(王安霞著)获得一等奖;《园林规划设计》(王浩等主编)、《展示设计》(潘岷主编)、《工程结构设计原理(第二版)》(曹双寅主编)获得二等奖。4种图书荣获优秀学术著作奖,其中《材料呈现:19和20世纪西方建筑中材料的建造—空间的双重性研究》(史永高著)、《中国宋代家具》(邵晓峰著)获得一等奖;《城市交通规划》(过秀成编著)、《精道外科学》(吴宏飞主编)获得二等奖。                (出版社 丁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