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监理公司成为多所院校的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92

 

        2012年4月18日,东南监理公司与三江学院正式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东南监理公司党总支书记唐长顺、常务副总吴滨辉携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与前来参加挂牌仪式的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安永一行,就学生培养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中,三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黄安永书记认为,东南监理公司在江苏乃至全国的监理企业中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通过往年学生实习后的反馈,东南监理公司在人才培养与管理方面制定了较为完善的制度,特别是公司的激励机制、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黄安永书记希望能通过建立实习基地这一互动平台,根据企业需要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及大纲,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要的优秀学生服务于社会。
        吴滨辉常务副总经理表示,公司将对前来实习的学生进行全程指导,提高学生的感性认知,将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及时更新学生的知识结构与知识面,为社会培养建设行业所需的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对于品学兼优的实习生,公司将优先录用。
        至此,东南监理公司已成为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院校的教学实践基地,较好地将高校产学研相结合的企业宗旨融合在日常的经营管理工作中。  (东南监理 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