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监理公司作为“鲁班奖”有功单位受常州市政府表彰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129

 

        日前,据常州市人民政府文件“常政办发[2012]41号”悉,常州市高架道路一期被中国建设业协会授予201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东南监理公司作为该工程项目的主要参建监理单位被常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立功单位”之一。
        常州高架一期工程由常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建设,上海城建(集团)投资采用总承包管理模式建成。高架桥凭借其优美的造型、较高的科技含量等方面优势在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高难度的结构设计对施工单位及监理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东南监理公司派驻现场的监理团队面对难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东南精神,刻苦钻研、精心管理,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监理任务。经统计,该项目运用了国家住建部十项新技术(2005年版)中的七大项;九个子项中的11项具体新技术,荣获过2010年住建部科技示范应用工程称号及2010年度“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  (东南监理   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