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资产公司总经理吴应宇率队赴南京高新区协调共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事项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9-03浏览次数:891

  校长助理、资产公司总经理吴应宇率队赴南京高新区协调共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事项

 

       2012年6月15日上午,校长助理吴应宇率资产经营管理处长吴荣顺、成贤学院书记程明山、科技园公司总经理江汉、资产经营管理处副处长闻一鸣等至南京高新区了解双方合作共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进展情况。浦口区委常委、南京高新区副书记闵一峰率南京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克军、南京高新技术经济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助理龙志军、南京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局长陈晓路以及区规建局、人才办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谈。

       陈晓路局长向双方领导汇报了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的工作进展情况。闵一峰副书记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规划以及南京市“以功能区代行政区,强化发展”的“强区县、强园区”改革举措,并表达了“不求所有、但求所得”的强烈合作意愿。吴应宇校长助理表示东南大学与高新区有着“一贯的、良好的”合作基础,东南大学拥有丰富的科研成果、关键技术、高素质人才以及校友等优势资源,东南大学有信心将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建设成具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集聚优势的科技创新特区。双方领导一致认为,我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会,希望双方在合作细节以及合作的可持续性继续进行深入研讨,将东南大学的优势资源与地方政府的政策和资金进行有效的结合,最终实现双方共赢。(科技园虞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