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监理机关党支部2012年最佳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376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华宁监理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8月15日——抗战胜利纪念日,华宁监理公司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冒着酷暑,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瞻仰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以无限敬仰的心情向为国捐躯的先烈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展出的一些珍贵历史资料、图片以及文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不屈不饶的抗日战争历史片段,了解了新四军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和著名战役。在1937年到1945年极其艰难曲折的环境下,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指挥新四军指战员和茅山老区、苏南地区的军民开展艰苦卓绝的斗争,在新四军抗战史上写下了辉煌的篇章。大家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们建立的卓越功勋,更不能忘记对崇高革命理想的追求。

        在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静静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聆听和感受了“纪念碑下放鞭炮,纪念碑上响军号”带来的心灵震撼和荡涤。

        活动结束后,大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烈士们的崇高精神品质,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信念,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积极进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