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胡敏强率队赴建邺区推进东大科技园建邺园区共建工作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9-12浏览次数:513

常务副校长胡敏强率队赴建邺区推进东大科技园建邺园区共建工作

        2012年7月2日下午,常务副校长胡敏强率队赴建邺区商讨东大科技园建邺园区建设相关事宜。建邺区区委书记冯亚军、副区长宗仁、副区长王德宝等区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德宝副区长主持,新城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汤峻首先汇报了目前园区的建设情况。东大科技园公司总经理江汉介绍了园区招商和宣传等方面的所开展工作。
        会上,东大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东教授向参会领导介绍了生物医药战略型新兴产业创新中心商业计划书;东大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顾忠泽教授进一步阐述了该项目的优势和前景。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在会议上指出,建邺园区是东大科技园非常重要的园区,园区建设要紧密结合国家高新技术园区建设的基本方针和指导思想;在企业引进上,既要有高技术的在孵企业,又要适当引进一批有一定成熟度的企业,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胡校长强调,生物医药战略型新兴产业创新中心是符合国家乃至国际潮流的高新技术前沿项目,希望与区政府紧密合作共同推项目的建设。
冯亚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建邺区与东南大学合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共建生物医药战略型新兴产业创新中心是在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的基础上又一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精诚合作,搭建优势互补、共赢互利、务实高效、开放灵活的校政、校企合作平台。
        参加此次工作推进会的还有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科技技术处副处长黄培林、建邺区区委办主任吕刚、建邺区区科技局局长霍晓黎、新城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陈杰、新城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杨才千。      (科技园 高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