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2011年最佳党日活动——组织产业党员干部到新渡江胜利纪念馆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9-24浏览次数:290

产业党工委在新渡江胜利纪念馆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产业党工委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2011年工作计划确定的开展创先争优“七个一”主题活动,于615日下午,在新渡江胜利纪念馆前,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来自产业机关及各企业的50多名新、老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产业党工委副书记朱玉先同志主持。产业党工委书记吴荣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同志们神情庄重,目光坚定,字字句句,铿锵有力,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全部融入简短的誓词中。

随后,朱玉先同志代表产业党工委发表讲话。他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新党员要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做到无愧于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知党、爱党、兴党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要满怀激情工作,把忠诚与信念转化为扎实的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东南大学产业科学发展创造出一流的业绩。

    仪式举行前,新老党员们还参观了新渡江胜利纪念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党纪和爱国主义教育。       

                                                                                                                                  201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