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政班子200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9-24浏览次数:439

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登记表

 

考核时间   07115

单位名称

产业党委

主要负责人姓名

侯金文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产业党委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抓好处级干部和企业负责同志的廉洁自律工作,落实党风责任制,主要做了下列几方面工作:

一、产业党委将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列入2006年度工作计划,结合产业工作实际情况,在党委会上多次研究部署。

二、继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纪政纪条例,学习学校党委颁发的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和学校党委制定的《具体办法》等文件精神,提高对反腐倡廉重要性认识,自觉地执行中央、省和学校党委规定的各项廉政条例,在政治上保持坚定性,思想道德上保持纯洁性。

三、在党支部书记会议上多次要求各企业党政负责同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的各项规定,合法经营、遵纪守法,防止腐败问题的发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负责。

四、加强对廉政合同的监管。华宁、东南监理公司在道路、桥梁监理中,同甲方签订了廉政合同。我们要求他们自觉地遵守合同、履行合同,定期地检查执行廉政合同的情况,对在监理中如发生违法行为,严肃查处。

五、认真贯彻《东南大学执行“三重一大”制度的暂行规定》文件。在全校迎接党建工作评估中,针对产业党政体制关系不顺的情况,初步制订了产业党政联席会议和议事规则制度,要求在产业的改革改制、干部任命、重大资金使用等重大问题上,必须经产业党政联席会议共同研究,共同作出决定,产业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规则正在逐步完善中。

六、严格执行重大事项的报告制度,产业处级干部按照校纪委要求,对个人的重大事项均进行上报。

 

单位(盖章)

200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