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举办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者:蒋玉玲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148

产业党工委举办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值重阳节来临之际,产业党工委于1022日下午,在长江后街科技园会议室举行了“东南大学产业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不同行业、不同时期光荣退休的近50位产业老同志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产业党工委副书记王松林同志主持。

产业党工委书记、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同志在茶话会上,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今年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产业围绕企业规范化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园发展等几方面工作的重要进展,并表示随着学校事业的总体发展,产业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和照顾退休同志,让我们的退休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吴荣顺同志还转达了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对产业退休同志的关怀和问候。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娟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资产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公司正式运转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校退协副理事长、产业退协分会理事长潘妙坤在会上通报了校退协的活动开展情况和产业退协分会换届后的主要工作,通报了产业每年一次的迎春联欢活动的筹备情况。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叙昔日深厚情谊,话今日幸福生活,气氛热烈。原电子管厂退休职工、江苏省劳动模范王国义同志感慨地说,作为一名普通工人退休后一直受到了学校和产业领导的关怀,今年退休金的提高更让我生活无忧,感谢党的正确领导,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原电子管厂退休职工王定全以自己爱人的情况作为对比,充分体会到了学校和产业对退休职工,特别是对已经关停企业的退休职工的关心和重视,感到温暖和幸福,他说,要珍惜党的正确领导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原医开公司退休干部周福明用“倍受鼓舞、倍感幸福”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说学校和产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前景让人欣慰、鼓舞,今年学校退休人员的待遇大幅提高倍感幸福,这一切都来自于党的正确领导,我们期盼党的十八大胜利胜利召开,为我们的国家描绘出更加美好的未来。(产业党工委 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