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监理公司党总支党日活动——赴韶山走访“红色之旅”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11-14浏览次数:138

东南监理公司党总支党日活动——赴韶山走访“红色之旅”

2012106,时值国庆63周年,东南监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35人,来到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大家收获了精神财富,提升了精神境界,不仅接受了一次关于革命历史和传统的教育,更加提高了对党的认识。

饮水思源,福不忘本。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保持共产党人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纯洁性,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培养自己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努力学习新技术新知识,提高自身的业务技术水平,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为东南监理公司的发展和东南大学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祖国的交通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南监理  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