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羽毛球队荣获东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亚军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680

产业羽毛球队荣获东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亚军

20121116下午,一年一度的东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四牌楼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全校24支球队分为4个小组,产业队与中大医院、电子学院、生医学院、图书馆、仪科学院等5支球队同在D组。产业队以小组第一胜出;在1/4决赛中勇克强队——机械学院队,进入半决赛。

1117日上午举行的半决赛中,产业队又力克机关代表队闯进决赛。在与交通学院队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中,前两局战成了11;在男双决胜局中产业队仅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

在今年的东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中产业队荣获亚军,取得了产业代表队在此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展现出了产业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建筑设计院  徐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