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举办税收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335

资产公司举办税收知识专题讲座

为提高企业财税管控能力、税务筹划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2013619日下午,资产公司在科技园1号楼报告厅举办了税收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东南大学校长助理、资产公司总经理吴应宇主持,特邀南京市国税局稽查二局李维社局长主讲,资产公司下属全资控股企业总经理、主管财务的副总经理、委派会计,科技园入园企业总经理和资产公司全体员工等参加了培训。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开课,李维社局长以“税收常见问题分析”为主题,依据税法和其他税收法规,通过生动详实的税收案例,对企业增值税、所得税等操作实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分析,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

吴应宇总经理在总结时认为,此次专题讲座使大家对税收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以前模糊的涉税问题更加清晰,进一步认识到提高税收法律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学税法、懂税法,了解国家的税收政策,并结合企业的具体情况做好财税管控工作,规避经营中的税收风险,争取公司利润最大化,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

(资产公司  马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