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监理公司开展2013年高温慰问万里行活动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202

东南监理公司开展2013年高温慰问万里行活动

今年夏天我国出现了大范围持续高温,部分地区出现了极端的高温天气。经过整整一个多月马不停蹄的奔波,截至81,东南监理公司共对41个在监项目进行了逐一慰问。

夏季,正是工程建设项目掀起大干高潮的最佳时期,而此间顶着烈日炙烤坚守监理岗位的一线员工的安全问题时刻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为将关怀及时传递给一线员工,自20136月下旬起,由公司总经理周铁军、常务副总经理吴滨辉、党总支书记唐长顺、总工程师杨占启等领导班子组成的慰问组,兵分两路顶着炎炎烈日开始了对连云港、淮安、宿迁、扬州、南京、南通、泰州、常州、无锡、苏州、福建等地项目部的高温慰问万里行活动。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除了将防暑降温物品等亲自交给监理人员外,还与员工亲切座谈,悉心听取一线员工的诉求,并将公司管理职能的革新、近期出台的福利政策等进行详细解析,叮嘱监理人员在赶进度保质量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注意休息,保持体力,提高安全防护意识,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今年的南京高温异常,截至发稿前为止持续36度以上的天气已达36天。当慰问组来到被评为南京市安全文明工地的南京至高淳城际快速轨道南京南站至禄口机场段项目的总监办时,总监王顺宝特地作了针对该项目的安全监理工作汇报,其中他的“在我看来安全工作不仅仅是安全监理工程师一个人的工作职责,也是每一位监理人员的工作范畴”淡淡的一句话,却凸显了监理人身上承载的那份沉甸甸的担子与责任。

高温季节公司领导情系一线的慰问活动,深深地鼓舞了广大员工,大家纷纷表示,将克服恶劣环境的挑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监理,恪尽职守,为努力打造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而不懈奋斗。        (东南监理  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