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圆满完成退休人员体检组织工作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171

产业党工委圆满完成退休人员体检组织工作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产业党工委认真组织产业退休老同志参加每年一度的体检。目前产业已退休学校编制人员达到374人,其中无单位挂靠退休人员223人。特别是无单位挂靠的退休人员,由于人数多,且居住分散,再加上工作人员少,体检的组织工作存在一定的难度。产业党工委充分发挥产业退休理事分会的桥梁作用,并采取多种途径将体检安排发放到了每一位退休人手手中。在的体检两天时间中,还安排专人在体检现场组织协调。体检报告出来后,统一领取,立即告知并分发,将体检结果及时传递到产业退休人员。

产业党工委一贯重视产业退休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和照顾退休同志。每年召开产业退休人员座谈会,通报学校产业产业的发展情况,了解退休同志的诉求,实实在在解决老同志的困难;认真组织适宜于老同志的文体活动,让产业退休人员过上舒适的晚年;对生病的退休人员,产业党工委领导亲自上门慰问,把组织的关心送到退休同志的家里。             (产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