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产业、后勤退协举办国庆联欢会

发布者:蒋玉玲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196

 

机关、产业、后勤退协举办国庆联欢会

 

      九月二十五日下午,机关、产业、后勤退协在校友会堂联合举办国庆联欢会。原学校副校长钱明权三个协会的现任领导、校退休协会领导等近200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喜气洋洋,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岁华诞。联欢会由校退协副理事长兼产业退协理事长潘妙坤主持。校退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教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何林、产业党工委副书记王松林、原机关党工委书记姚建南等领导同志分别致词,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后勤退协理事长殷仁加代表三个退协话。到会老同志用热烈掌声衷心感谢学校和基层党政领导对老年工作的重视,对退休干部职工真诚关心。联欢会还得到了江苏电视台961频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演出舞蹈、朗诵、独唱、组合唱、京剧、越剧深受老同志喜爱的节目。老同志用歌声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祝伟大祖国明天更加辉煌,谱写好中国梦新篇章。产业演出的节目丁洪独唱的《乌苏里江船歌》、卢冬梅、曹振铎朗诵的《祖国颂》、崔雪燕演唱的《牧羊曲》等博得了阵阵掌声,受到老同志的好评。

        为筹办好国庆联欢会,在产业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积极筹备、认真训练,为老同志们献出一份节日精神礼物,受到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也使老同志们感受到老有所乐的深刻体会。

产业退协分会

2013年10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