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园宾馆荣获“南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3-12-06浏览次数:748

 

 

                  榴园宾馆荣获“南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近日,南京市卫生监督部门对全市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评比,榴园宾馆荣获“南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食品卫生工作是餐饮行业的生命线,是餐饮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础。榴园宾馆是南京市首批“食品卫生A级挂牌单位”,坚决贯彻《食品卫生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卫生监督部门的要求,建立健全完善的卫生管理网络,明确分工,狠抓落实,将食品卫生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并把食品卫生管理作为树立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的重要内容,

多年来,榴园宾馆围绕食品安全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自开业二十年来,未发生一起食物安全事故,受到了市卫生监督部门的多次表扬和广大宾客的一致赞誉,多次荣获“南京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和“南京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榴园宾馆  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