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召开企业负责人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156

产业党工委召开企业负责人廉政专题会议

120,产业党工委在设计院会议室召开了企业负责人廉政工作专题会议,设计院、出版社、榴园宾馆、华宁监理、东南监理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工委书记吴荣顺主持。

吴荣顺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在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在企业经营活动中切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特别是在春节长假期间,不得举办利用公款吃喝、不得发放各种购物卡。吴书记在会上还通报了产业2013年度“特四片”安全保卫、综合治理责任制考评结果,要求各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场地整改。

与会同志共同认识到,从中央制定实施八项规定以来,包括《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在内的一系列制度规定,有效促进了党风政风的好转,也让群众看到了党根治腐败的决心。 (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