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圆满完成2013年党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188

产业党工委圆满完成2013年党支部换届工作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产业党工委立即成立产业党工委2013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启动2013年产业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为适应我校产业的发展需要,依据组织活动方便、有利于提高活动效果、充分发挥作用的原则,设计院党总支增设专业所党支部;华宁监理党总支增设退休人员党支部;产业退休人员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并入第三党支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后,产业党支部数量增加到35个。

在本次换届选举中新当选的30名党支部书记中(不含退休党总支),博士学位7名,硕士学位4名;教授级高工2名,副高以上职称16名。一批企业中的年轻、有工作热情的业务骨干被选进了党支部委员,增强了产业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为产业的科学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