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分会荣获校第二十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团体冠军

发布者:蒋玉玲发布时间:2014-05-04浏览次数:525

         产业分会荣获校第二十二届教职工

         田径运动会团体冠军

418,东南大学第二十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体育场举行。下午一时,运动会举行开幕式,副校长林萍华、校党委副书记刘鸿健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此外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党政工领导及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9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胡汉辉主持。
      
开幕式上,刘书记代表学校党政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学校深化改革过程中能够围绕既定目标继续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刘书记表示学校也将持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继续做好教职工文体工作,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全体参赛教职工在运动会上弘扬东大人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取得佳绩。
      
副校长林萍华宣布我校第二十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在随后的约5个小时里,参加28个项目的近1500人次教职工在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产业分会精心组织,在多项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示了产业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拔河比赛,现场的火热气氛吸引了更多的老师前来助阵,产业队显示了团队拼搏精,同心协力,以强劲实力稳获第一名。经过激烈的角逐,产业队以总分127分的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