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园宾馆成功举办“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38

榴园宾馆成功举办“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全面提升酒店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业务技能,切实保障住店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213上午榴园宾馆组织全体员工在新华厅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办公室、财务室、多种经营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此外,在比赛间隙还采用与员工互动的方式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答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月份酒店对这次竞赛活动部署以后,得到了各部门经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员工进行备战,许多员工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认真准备,酒店内部掀起了“努力学习消防知识,提高业务技能”的热潮。

这次竞赛活动不仅使大家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宾馆对初期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引导宾客疏散和能力,还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榴园宾馆重视员工的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心,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宾客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正是由于牢固树立“安全出效益”的经营思想,全体员工认真踏实地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榴园开业二十年来,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安全工作成绩显著。                                            (榴园宾馆 赵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