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出版社在江苏省新闻出版局2013年出版制度落实检查活动中受到通报表扬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90

东大出版社在江苏省新闻出版局2013年出版制度落实检查活动中受到通报表扬

2013年是“出版物质量保障年”也是江苏省“出版物质量提升年”,为进一步严格出版流程管理,提高出版物质量,江苏省新闻出版局于2013910月对全省18家出版社进行了出版制度落实情况检查。近期,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结合检查结果发布了《关于2013年出版制度落实检查情况的通报》,对检查情况较好的几家出版社给予了通报表扬,东南大学出版社名列前茅,综合评分排在第二位。

在此次检查中,省新闻出版局重点对各出版社的选题论证与申报、合同签订、编辑资质、三审单、校对、实名申领等制度落实情况逐项检查并打分,我社综合评分97分,其中在选题、合同、三审等方面评分居全省18家出版社之首,更显示了东大出版社完善的选题论证制度和严格的审稿流程,从根本上保障了出版方向和出版质量。

本次检查对东大出版社当前出版管理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进一步增强了东大社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东大社将继续严格遵守《出版管理条例》《图书出版管理规定》和《图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出版管理制度建设,落实出版物质量保障措施,优化工作流程,创新管理模式,推动出版工作的科学发展。(唐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