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实用临床护理操作规程》绩效考评获优受通报表扬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203

 

出版社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实用临床护理操作规程》绩效考评获优受通报表扬

日前,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对2013年已结项的341个项目进行了综合绩效考评,东南大学出版社《实用临床护理操作规程》项目得分在90分以上,被评为“优秀”,受到通报表扬。据悉,本次考评经过特聘专家严格公正的结项验收,共评出76个“优秀”项目,占比22.3%,其中,江苏省内出版社仅有东大出版社上榜。

《实用临床护理操作规程》也是“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精品项目,由江苏省护理学会组织临床护理一线的骨干和专家,针对目前临床护理操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护理理念的变化,护理新设备、新器材的应用,特别是“优质护理示范工程活动”对护理人员技术操作提出的要求,采用全实景拍摄,以影像形式建立了一套护理人员训练的标准化操作流程及考核方法,为全国护理操作技术改革起到重要的推广示范效应。本次考评还特别点出,该项目实行了优惠定价,较好地体现了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公益性质。

据了解,国家出版基金是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并称的三大国家基金之一,获得资助的项目具有重大原创性和传承性,体现了国家水准和时代水准,代表了当前我国出版业、科学研究和文化建设的最高水平。(丁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