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园宾馆成功举办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98

榴园宾馆成功举办业务知识竞赛

为了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技能,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促进酒店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近日,榴园宾馆组织财务、仓库保管、大堂、服务中心、会场等岗位进行业务知识竞赛,共有34名员工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优胜奖7人,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年3月份酒店对这次竞赛活动部署以后,得到了各部门经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员工精心准备,许多员工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认真复习,酒店内部掀起了“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对客服务技能”的热潮。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酒店不断完善内部规章制度,全面推行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将员工的思想教育培训和职业技术培训作为一项长规性的工作来抓,积极组织员工进行礼仪礼貌、烹饪技艺、财务管理、英语、消防安全、对客服务等业务技能培训,以及服务礼仪竞赛和消防知识竞赛。此外,酒店积极开展“服务标兵”评选活动和“在员工中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参与企业管理的热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作为国家绿色旅游饭店,榴园宾馆近几年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宾馆的建设发展蒸蒸日上,整体环境更加温馨、舒适,产品质量更加优质,宾客满意度也得到了较大提升,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榴园将不断提升酒店的整体服务水平,更好地诠释人性化服务的深刻内涵,弘扬诚信,努力做大做强榴园优质的服务品牌。(赵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