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监理公司再度荣获部级大奖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1013

东南监理公司再度荣获部级大奖

据“中路建协[2013]110号”文《关于发布20122013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悉,由江苏东南监理公司作为主要参建监理单位建成通车的“京福高速公路徐州绕城西段”项目荣获公路交通优质工程二等奖,并于2014418在北京召开了表彰大会。

依据《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是经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批准的全国公路交通行业最高质量奖,设一、二、三等奖,由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本着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每两年组织专家评审一次。自该奖2006年设立以来,江苏东南监理公司已有8个参建项目获此殊荣,均作为主要参建监理单位榜上有名。例年获此奖项的项目为:通启高速公路、宿淮高速公路、盐通高速公路、苏通长江公路大桥、宁淮高速公路分获2006200720082009年度公路交通优质工程一等奖;沿江高速公路、淮盐高速公路分获二等奖。                                            (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