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天上的菊美》的通知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106

 

 

 

 

产业党工委关于组织观看

电影《天上的菊美》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要求,经产业党工委会议研究,为引导产业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藏族干部菊美多吉常年坚持深入基层、心系百姓、甘当公仆的精神和崇高品质,进一步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决定组织产业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天上的菊美》。

经联系,观看电影的时间为20141022(周三)下午330;观看影院地址为工人影院。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统计观看人数,并于1010日前将订票数量报产业党工委。

观看电影后各企业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通过召开影片观摩会座谈会、组织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质效;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菊美多吉的崇高品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品行锻炼,自觉弘扬良好的作风和优良的党风。

                                     产业党工委

                201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