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3种图书入选“2013·苏版好书”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203

出版社3种图书入选“2013·苏版好书”

624,由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的“2013·苏版好书”荐读活动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东南大学出版社3种精品图书喜获入选,分别是《宜居环境整体建筑学构架研究》(作者:齐康;责任编辑:戴丽,魏晓平),《南京城墙与罗马城墙比较》(作者:陈薇;责任编辑:戴丽,魏晓平,姜来);《中国当代城乡规划思潮》(作者:张京祥,罗震东;责任编辑:徐步政、孙惠玉)。

据了解,本次“苏版好书”的评选经历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全省18家出版单位首先从2013年出版的14400种新书中推荐申报了162种。经过资格审定和初评,有109种图书第二阶段入围。最后阶段,除去因相关奖项自然入选的25种,经过评审专家组的充分酝酿、严格评审和投票表决,64种精品图书最终脱颖而出,喜获入选,真正体现了“导向正确、内容健康、体现科学精神,反映时代风貌,知识性、科学性、艺术性、可读性相统一”的荐读标准。(出版社  丁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