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十四次党代会产业代表选举等相关工作安排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667

根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产业党代表的选举和学校二委会候选人的提名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根据学校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名额的分配,产业党代表的名额为20名,提名候选人为24名(产业相关领导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设委员27名,提名候选人为33名。常委13名,提名候选人14名;书记1名,提名候选人1名;常务副书记1名,提名候选人1名;副书记2名,提名候选人2名。

三、中共东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设委员13名,提名候选人16名;书记1名,提名候选人1名;副书记1名,提名候选人1名。

四、请各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大会,根据要求,认真做好上述各项提名工作,各项提名请于46日前报产业工委。

五、定于47日下午3:30在出版社会议室召开产业党员代表大会,进行产业党代表的选举工作,请各党总支和支部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代表出席选举大会,并与46日前将出席选举大会的党代表名单报产业工委。

  

附件:产业党工委委员及资产公司全资、控股企业党员领导名单.xlsx  

产业党工委

2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