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公司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352

67日下午,建筑设计院公司党总支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高嵩主持,总支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高嵩书记就《东南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她强调,有别于以往的学习教育对象主要为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高书记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应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四个进一步、五个着力解决和五个坚持”作为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了解本次学习的主要任务,严格遵循方案提出的方法措施,把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党员,灵活、踏实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保证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

高书记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不同岗位的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管党治党责任,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勤政务实廉洁,敢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设计人员要自省是否存在重业务发展、轻思想提升倾向,要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党员辅助人员要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创新创造,提升工作实效。她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教育与生产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各自实际,开动脑筋、勇于创新,制定出本支部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详细计划,积极开展有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引导全体党员为学校和公司发展做贡献。

会上还向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