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产业党工委领导调研校出版社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321

96日下午,东南大学产业党工委周勇书记、王松林副书记一行,来到东大出版社进行调研。此次调研的重点是进一步了解出版社党总支及下属各党支部日常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建设面向群众的基层服务型党支部具体落实情况,以及今后如何更好地帮助和支持出版社等国有属性企业党支部有效、有特色地开展组织生活和生产经营工作。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兼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兴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出版社党总支基本情况及近几年来总支和下属各支部结合自身岗位特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等情况,并对下半年出版社“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作了展望与具体部署。江建中社长则从行政管理、出版经营角度,详细介绍了出版社人员情况、发展沿革、重点板块建设、重点项目申报情况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指出出版社发展到现阶段,人均创造码洋达到了一定高位,遇到了发展瓶颈,下阶段在学校党政总体要求下,将积极寻求盘活资产,多元经营的发展路径。

参与座谈的出版社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也在会上畅所欲言,对企业党支部及各党员同志如何结合自身业务属性,有特色、有风貌地组织活动,深入学习建言献策;同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广更宽的渠道途径,使基层党员党组织及广大群众更及时地了解掌握学校层面各项方针政策、信息舆情,上情下达更为通畅。

最后,周勇书记表示,通过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收获很多,不虚此行。周书记强调,出版社作为意识形态层面重要的宣传阵地堡垒,更有必要将党建工作做好做实,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同时表示,产业党工委将根据此次一系列的调研成果,提炼整理出好的经验做法,为各基层企业党组织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出版社:丁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