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科技园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党日活动暨“双创”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270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61123日下午,资产公司、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新园区联合举办了党日活动暨“双创”座谈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东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协会负责人、学创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首先一行听取了高新园区基本情况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部分重点在孵企业。在南京锐集博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听取了东大科技园“南京地铁3号线众创带”特别是高新园区“3S优创空间”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一步前往南京海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初创企业在大学科技园孵化扶持下逐渐发展壮大的过程。通过近距离的接触走访,党支部成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过程有了直观的认识,对东大科技园的创业政策和众创空间发展特色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资产公司党支部、科技园党支部和学创企业齐聚一堂,召开了“双创”座谈交流会,对当下创新创业形式各抒己见,分享经验做法。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赵锦凤、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李克川与学创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做好学生创新创业的落地工作,为学创企业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

  

  

(资产公司党支部、科技园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