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293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产业党工委[2017]02

  

  

产业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东南大学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东大委[2017]20号)的要求,现就产业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内容

各基层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东大委[2017]20号》文件,包括(1)基本要求;(2)基本内容,涵盖: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对标自查、支委会、民主评议、组织评定六个方面。具体内容,参考附件。

二、基本要求

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指导。(1)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开展,要结合本单位、个人岗位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切忌空谈泛谈;(2)各党总支书记、党工委委员都要参加1个以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并且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三、时间要求

各党支部要在2017315日前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要求填报相应表格和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纸质版,支部书记签字)至所在党总支(直属支部可直接提交给产业党工委),由党总支书记审核签字后提交产业党工委王松林处。

附件:《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东大委[2017]20号)

  

  

中共东南大学产业工作委员会

2017220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