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苏东南咨询公司监理的“通洋高速公路”被交通运输部、国家安监总局联合冠名为2015年度“平安工程”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320

201739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正式公布了2015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冠名项目,对全国43个已完工的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示范创建项目冠名为2015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由我校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担主要监理任务的“南通至洋口港区高速公路一期工程”榜上有名。

  

通洋高速公路一期工程是江苏省 “五纵、九横、五联高速路网规划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沿海开发战略重点交通工程,也是全省实现“县县通高速”的惠民工程,总投资约23.26亿元。20122月开工建设,20152月交工验收。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派驻的担任该项目总监的江新同志为江苏省品牌总监、中国交通建设优秀监理工程师,在他的带领下总监办全体成员按照“六个一流”的建设总目标严格监理、恪尽职守,通过积极开展“施工标准化、廉洁标准化、平安工程”等创建活动,经过三年多的辛勤付出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其间,通洋高速公路项目多次荣获省部级表彰:2013年被列为第三批部级“平安工地”示范创建项目,2012-2014年连续三个年度获得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程”(均排名第一),2015年被列为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平安工程”现代化试点项目(全省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唯一项目)。

刘海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