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喜获校工会厨艺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乔淑明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736

 

517日,东南大学工会在九龙湖桃园食堂举办“食尚东南,喜迎校庆”为主题的教职工厨艺沙龙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来自全校各院系16支队伍参加了此项厨艺展示活动。校领导黄大卫副校长、任利剑副书记到场致开幕词,他们给选手加油鼓劲,希望能够增加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此次产业选派了中大酒店管理公司4名职工参加了该活动。在53日聆听了江苏省高级烹饪大师、饮食中心餐厅经理程吾对菜肴的培训后,几位选手就亲自到菜场精挑食材,在灶台边开始切磋技艺。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重新翻炒,找来自己的同事品尝,提意见和建议等。17号的中午经过我们我们几位选手的共同努力,由现场5名评委和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一致投票表决,最终6个部门获得了奖项。产业喜获此次活动的二等奖。通过厨艺展示活动,让我们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更让我们体会到辛苦工作中的一份收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