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副校长为产业单位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282

2017630日下午,吴刚副校长在东大科技园长江后街园区6号楼5楼会议室为产业单位讲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产业党工委周勇书记主持。

吴刚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介绍了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意义、实现途径和根本任务。吴刚副校长结合学校产业实际对产业党员提出了“三个关键”的期望:一是观念上的转变,要坚持把立德育人作为中心,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与同事的交流合作中去;三是待学校出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文件后,希望结合部门认真学习,制定实施细则并进行完善。 

吴刚副校长还通报了2017年中央巡视组对东南大学巡视的反馈意见,介绍了学校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务必在731日之前完成相应的整改任务。

周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将此次党课与“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工作相结合,把党课的精神传达到单位各个部门,按照中央巡视组的要求,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责任到人,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任务。

产业党工委委员、资产公司党支部以及科技园公司等单位的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