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300

2017719上午,产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资产公司106会议室召开,东南大学吴刚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产业党工委王松林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按照学校组织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资产公司总经理潘久松、产业党工委副书记王松林、出版社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国兴、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孔庆燕、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贾方等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学校对校办企业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汇报了整改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吴刚副校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针对本次巡视整改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和协调,通过巡视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二是要根据学校要求抓紧时间整改到位,产业的巡视整改有很多程序要走,前期工作要做好。三是要加强对企业的党的领导,产业党工委和资产公司应进一步考虑如何加强企业党组织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