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扬姑苏,建功城北”党建联建主题活动在我公司承监的苏州城北路人民路隧道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177

2017919日下午,苏州城北路改建人民路隧道工程工地彩旗飘扬、歌声嘹亮,由苏州交投规划设计管理有限公司、中铁十局、中铁四局、江苏华宁监理公司、江苏省交通集团、苏州交通集团、苏州路达监理公司联袂主办的“旗扬姑苏,建功城北”党建联建主题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

七家单位与会代表300多人,其中包括党员60多人,听取了有关领导的动员讲话,并分别授领了“共产党员突击队”红旗后,庄严宣誓: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努力推进城北路改建工程建设,全力打造安全优质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苏华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东南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王松林同志应邀出席了上述活动,并在“旗扬姑苏,建功城北”党建联建主题活动座谈会上发表了建设性意见。江苏华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南京项目支部书记(苏州城北路人民路隧道项目总监)胡向前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