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946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江苏华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员工准时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公司党总支部书记王松林带领党员、员工观看现场

  

 

 

南京南部新城项目组织集体观看现场

  

苏州城北路项目组织集体观看现场

 

云南项目部组织集体观看现场

因工作原因,公司一些在项目工地、出差在外的党员、员工也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并通过微信群上传实时观看开幕式照片和微感言。

公司总经理章剑青微信实时分享

  

南京纬七路、瑞安、无锡、淮安、睢宁等项目部观看开幕式现场

认真倾听了习总书记全面、细致、深刻而又客观的报告后,大家深深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绩而自豪和感动,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在平时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联系思想实际学、结合实际工作学,切实把十九大的精神转化为自己工作动力。同时,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单位的实际情况,积极努力工作,为基层工作献上自己的所有力量。

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所有党员的期望,是我们前行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