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伟人、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268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缅怀伟人、追寻红色记忆,资产公司党支部于20171027日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了缅怀伟人、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资产公司党支部党员、群众一行13人参加了活动。

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建于湖心小岛上,与瞻台隔水相望,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从主馆门前的台阶拾级而上,来到了二楼瞻仰大厅,向周总理座像深深三鞠躬,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随后穿过周恩来铜像广场,来到广场北端的西花厅一楼展厅,通过看实物、听讲解,再次领略了周恩来同志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洗礼。资产公司总经理潘久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今后要加强学习,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艰苦奋斗中磨砺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资产公司党支部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