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南工程咨询公司监理的多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418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20171215日中施企协在北京召开了2016-2017年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会。由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的三项已完工程“南通市江海大道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南京至高淳城际轨道南京南站至禄口机场段”“海峡西岸经济区高速公路网漳州至永安联络线漳州华安段西陂隧道工程”同时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定的“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参建监理单位榜上有名。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优质产品奖(简称国家质量奖)的一部分,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

  

  

  

  

                                                                               刘海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