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产业党工委书记米永强到岗就任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481

     校党委高度重视产业班子的建设,不断加强党对学校产业工作的领导。94日,新任产业党工委书记米永强到岗就职,黄大卫副校长和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小良到产业送岗。

送岗会上,朱副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米永强同志任职的通知。产业党工委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热忱欢迎并全力协助配合米书记开展工作。履新的米永强书记着重从不忘初心,强化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协力齐心,开创产业工委新局面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做到干净担当,尽心用力,推进产业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寄语新任书记:一要讲大局,增强责任意识,摆正位置,加强学习,适应新岗位,勇于担当负责;二要讲学习,增强创新意识,研究新问题、新思路,抓实党建工作,规范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在东大产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三要讲廉洁,增强廉政意识,率先垂范,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四要讲团结,增强民主意识,及时掌握产业思想动态,乐于奉献,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黄副校长强调,新产业班子要认真学习、精准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戮力同心,书写好东大产业的“奋进之笔”。(撰稿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