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党总支承办第三届南京地区勘察设计单位党建论坛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4-11-08浏览次数:517

设计院党总支承办第三届南京地区勘察设计单位党建论坛

2014912,第三届南京地区勘察设计单位党建论坛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公司党总支书记高嵩同志主持会议,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陆根法、副秘书长陈学金应邀出席会议。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固强建筑技术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9家单位的党委书记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特邀南京市委党校管怀伦教授作了“企业文化建设与党的建设”主题讲座。他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企业文化在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各参会单位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最后,陆根法理事长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党建论坛给予很高的评价,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增进交流,共同发展。(设计院  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