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徐学军理事长一行莅临建筑设计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2234

515日下午,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徐学军、秘书长刘宇红、行业发展部主任倪梅仙等一行莅临我校建筑设计研究院调研。公司总经理葛爱荣、书记高嵩、副总经理周广如、副总经理施明征参加了会议。

葛爱荣总经理就公司的现状及发展战略等情况做了全面简要的介绍,表示面对国家经济新常态,东大院将坚持业务多元化战略,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实力,深化改革,以技术创新、业态创新、管理创新保发展、促发展。

刘宇红秘书长肯定东大院是江苏省建筑设计行业的排头兵,一贯坚持注重建筑创作,在行业内发挥了带动作用,希望东大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多为协会刊物提供素材,尤其是代表性的建筑创作作品,为提高全省建筑设计行业的建筑创作和理念提升做贡献。

徐学军理事长对东大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1、始终坚持东大院的高校设计院特色,更好地发挥高校优势;2、多设计精品建筑,保住东大院设计品牌;3、认真总结十二五发展中的经验和教训,规划好十三五的目标;4、站住守住本省市场,积极开拓省外市场,紧跟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一带一路走出去,有条件时开拓海外市场;5、关注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关注绿色建筑,要有超前意识,多做地标建筑、重大建筑;6、加强和改善设计服务工作。

调研中,协会和公司领导就企业如何适应新常态下的勘察设计市场、如何适应和应对国家及行业政策的调整、如何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以及对建筑创作及设计市场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