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出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东大出版社特色品牌出版受赞誉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12-06-03浏览次数:79

 

        2月29日上午,全省出版管理暨精品生产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黄海宁出席会议,出版管理处处长张东甫主持会议。省内各出版单位的社长、总编和总编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布置了2012年全省出版管理工作,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科技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3家单位的领导在会上作了发言,东大出版社张新建总编辑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出版管理处张东甫处长传达了新闻出版总署有关精神,总结部署了今年我省出版管理工作;黄海宁副局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以“牢记出版责任、推进精品生产”为题,从为什么要打造精品、打造什么样的精品以及如何打造精品等多个方面,强调了精品生产的重要意义。
        东大社张新建总编辑在会上作了题为《特色领先,重在品牌,实现“双效”》的典型发言。他从“树立高远目标,坚持特色与品牌发展的理念”;“把握经济发展方向,跟踪优势学科,组织高质量选题”;“创新保障机制,加强过程管理,保证出版质量”;“创新宣传营销模式,扩大品牌图书影响力,提高两个效益”等方面介绍了东大社坚持特色与品牌出版的发展战略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东大出版社特色与品牌图书出版的成果,尤其是“十一五”、“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项目申报与出版工作受到省局领导及与会代表的肯定与赞许。 (出版社   张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