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委举行退休老同志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蒋玉玲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155

产业工委举行退休老同志新年联欢会

20121225中午,榴园荟芳厅欢歌笑语、喜气洋洋,产业退休老同志们相聚一堂喜迎新年。常务副校长胡敏强、校长助理兼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吴应宇、校退离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产业工委书记兼资产经营处处长吴荣顺和学校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联欢会。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回顾了2012年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成绩,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福大家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吴荣顺、龚乐年、潘妙坤同志分别通报了学校产业和退协的工作,联欢会上老同志们表演了自编自排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节目使得会场掌声和笑声不断,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联欢会在《走向复兴》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产业工委 王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