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领导来我校资产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762

124下午,西南交大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孟廷会带领四川师范大学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高友,西南石油大学资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敏,成都中医药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权可富,四川广播电视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张勇,川北医学院资产公司总经理蒲君,成都体育学院资产公司总经理周敏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公司总经理舒建斌,西华大学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周军等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领导一行来我校资产公司调研,东南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潘久松及各部门负责人在榴园宾馆三江阁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潘久松总经理对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9所高校资产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资产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校办企业管理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9所高校资产公司领导分别就各自高校资产公司的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各高校产业同仁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