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者:朱文明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623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共产党员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分院党支部党课活动

  

  

927日下午,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力工程设计研究分院党支部在榴园宾馆B1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上党课活动。

  

  

党课由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王和平教授为电力分院全体党员讲解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与精神,王教授首先从经济全球化、地缘政治以及中华民族生存与复兴的高度,全面、深入分析了当今国内外政治、经济、军事形势,全面阐释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主要内容、精神和要求,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核心就是学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然后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进行深入分析,指出一个合格党员应该做什么。

  

电力分院党支部书记许红胜,就如何在设计院中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要求与建议。他结合设计院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特别是大局意识对于开展学院各项工作有引领作用,向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具体行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今后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议,并对下阶段党支部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作出了具体布置。

  

通过此次上党课,电力分院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努力争先,励志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电力分院 王肖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