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退协领导班子到产业党工委调研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15

2018329日上午,校退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教授带领校退协领导班子——副理事长过凤英、副理事长潘妙坤(兼产业分会理事长)、秘书长梁尚荣、办公室主任龚建民、理事朱顺云等同志到产业党工委对退休工作进行调研。产业党工委副书记王松林代表产业党工委接待了校退协领导班子一行。

  

龚理事长先介绍了调研的目的:1.加强校退协与分会的联系,2.加强校退协与各党委、党工委的联系,3.听听退休老同志对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更好的为老同志服务。

王松林书记表示:产业党工委和各全资控股企业对退休工作十分重视,按照学校一方归属,多方共建的工作体制,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产业现有退休人员408人,但无企业主管的人员超过一半,因历史的原因,他们无具体单位管理,只能由产业党工委管理。我们尽量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包括发放节日福利品和生病时的看望。

产业分会理事长潘妙坤对产业党工委关心退休老同志,特别是在老同志自娱自乐、强身健体等活动中给予了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产业分会理事会的同志们以及各小组长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特别是何立霞、刘金福、欧素琴几位八十多岁的理事,任劳任怨,带头为老同志服务,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

参会的老同志还对一些具体问题表示关切,比如对无企业主管的退休人员的管理模式;退休人员的活动如何做到既活跃又不能有压力;退休活动既要体现一定的水准,又要照顾到群众性。

龚理事长及各位校退协领导充分肯定了产业分会的工作,无论在文艺活动中,还是在健体活动中,都走在了前列。2017年“夕阳红”歌咏比赛中还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里面包含了产业党工委的大量工作,特别是王松林书记亲自组织,亲自指挥,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同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在调研会中,大家还关心学校及退协的工作,了解了住房补贴、社保、医改的相关情况。

  

  

通讯员芦薪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