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组织老同志参观江宁新农村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86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我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产业现有无企业主管退休人员200多名。产业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学校关于退休工作文件精神,加强对退休工作的领导,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退休老同志,组织开展适应老同志的文体活动,让退休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为让产业老同志切身体会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成就,产业党工委组织产业部分退休同志到江宁区参观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产业40多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

产业党工委米永强书记全程陪同老同志们参观江宁新农村,并承担了讲解员的角色。米永强书记沿途介绍了江宁区的功能布局,如数家珍;老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兴趣盎然。到了佘村,老同志们在佘村为民服务站观看了江宁区的介绍短片;米书记还亲自向产业老同志们介绍了江宁区的现状和发展远景。

 

   

佘村位于江宁区东山街道,属于江宁新农村的五朵金花之一。佘村是一处古村落,四周山势连绵,虽不高,但细朦秋雨中的群山轮廓也是美轮美奂,佘村就坐落在这群山之中。产业老同志行走村中,看到了保存完好的明末清初的古建筑群——潘氏老宅、潘氏祠堂,青砖黑瓦间,追溯着佘村昔日的辉煌,韵味久远。

近年来,美丽乡村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江宁大地。佘村也搭上发展的快车,焕发出崭新的面貌。



【撰稿:杨爱军】